韩所以

【21】又不是生离死别
其实早就知道结局,但是却也抱着不切实际的希望。现在一切尘埃落定,那么重新出发。一切都没变,只是一条路变成了两条罢了。
以下两个名字更换名字:
喝牛奶会变白→只给你草莓蛋糕
再来一块草莓蛋糕→只吃你的草莓蛋糕

二次元的曹甜甜:所以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只给你草莓蛋糕:对不起
敖秘书的其boss:对不起
带霖霖去慕尼黑:对不起
二次元的曹甜甜:我只是生气,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再来一块草莓蛋糕:三三,他们三一开始都没有说,最后藏不住了所以……
带霖霖去慕尼黑:我告诉小贺的时候,他哭成那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喜欢大家叫我天天:甜甜,那天我本来想跟你说的,可是看你那天拿了画画比赛的奖那么开心,想来这又是一件不开心的事情。
二次元的曹甜甜:班长,其淋哥,浩翔,你们以后也要好好的,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敖秘书的其boss:是我牵的头,要骂骂我吧。
只吃你的草莓蛋糕:黄其淋,你给我闭嘴,这种话以后不要让我听见,你这样说让黄宇航和严浩翔怎么想。去哪里是大家自己的决定。只要大家都好好的,有什么关系呢。
其boss的敖秘书:你们只是换了个地方追寻梦想呀。就像两个好朋友,一个转学了,两个人感情还是在呀。
带霖霖去慕尼黑:阿程哥,以后小贺就拜托你照顾了。
跟着财阀看拜仁:我不需要人照顾,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倒是你在上海也要注意身体啊,当然我知道,班长会照顾你的。
二次元的曹甜甜:以后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吃火锅的。
跟着财阀看拜仁:是啊,有空就回来嘛。
只给你草莓蛋糕: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们。
只吃你的草莓蛋糕:别说这种话了。我们的感情哪有那么脆弱。
我一点都不二:别搞得生离死别一样好吗?听着怪不舒服的。
610:你们如果因为这样而感情变了,那才应该道歉。
就是就是:如果真的因为这样感情变了,我第一个揍你们。
张公子的49:这个还真不可能
49说我真的不圆:就他们三对的感情。是那种吃个饭都能那啥的,怎么会变。
带霖霖去慕尼黑:张真源,哪啥呀,话说清楚。
49说我真的不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跟着财阀看拜仁:张真源瞧你嘚瑟的。
49说我真的不圆:我有啥可嘚瑟呀,你看我跟泗旭多久没有一起合作了。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
直播吃火锅:拜托你们能不能不说丧气的话。听的就不舒服。我们这群人本来就不会在一个房子里待到永恒。
说了我是大哥听我的:你们太小看自己的感情了。看我,很早就离开了,也有自己的追求了,但我跟那几只感情没有变。
只吃你的草莓蛋糕:我们是我们,公司是公司。
喜欢大家叫我天天:班长,你们的发布会几点开始啊?有直播吗?
只给你草莓蛋糕:下午两点半,虽然想说一直都是你们的黄班长,但以后这个称呼还是换了吧。
喜欢大家叫我天天:航哥。我知道啦。
其boss的敖秘书:我们几个应该看不了了,下午要上课。心里挺你们。
带霖霖去慕尼黑:我也不知道为啥选了一个上课时间。
敖秘书的其boss:目测丁程鑫会看。
只吃你的草莓蛋糕:对啊,我下午请假了,专门守直播。
只给你草莓蛋糕:老丁,你好歹现在是大哥啊,你这样会带坏小朋友的。
49说我真的不圆:不用怕,不用丁程鑫教,大家都想到了。
敖秘书的其boss:你们也是绝了。
叫我凯爷:你们三个记住,以后的路会更难走。也许以后会成为竞争对手,但那也只是也许。初心不变才最重要。
楠楠迷哥就是我:公司层面就不要再触及了,私下有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们。我们能帮的一定帮。
跑起来小领结:你们要吃火锅,我可以寄火锅底料给你们
其boss的敖秘书:小潘你太可爱了。
我一点都不二:在外要照顾好自己。
只给你草莓蛋糕:我知道了谢谢大家
敖秘书的其boss:谢谢,我们会的。
带霖霖去慕尼黑:谢谢师兄,谢谢大家,我明白的。
跟着财阀看拜仁:下午一切顺利
带霖霖去慕尼黑:一定会的。
张公子的49:你们的异地恋看起来好辛苦
成都一哥:画风转的太快了吧
只吃你的草莓蛋糕:陈泗旭,你过来,我们聊聊
张公子的49:真源,救我

初心不变。感情不变。

评论(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