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所以

【情非不得已】航鑫


“当红大明星,深夜与一男子一同回到住处,次日才出。”

丁程鑫看着屏幕上醒目的标题,不知道该怎么办。一旁的经纪人黄宇航同样不知道怎么办,因为他就是新闻的另一个主人公。
“黄宇航,都怪你。”
“怎么又怪我了,不是你昨天说好久没见了,想见见嘛。”
“哼,谁让你带了新人就不管我了。”
“我哪里敢啊小祖宗。”
“你那套房子什么时候买的?我怎么不知道。”
“跟你在一起之前就买了。”
“你不会拿来金屋藏娇的吧。”
“你想什么呢,那是我自己的房子。”
“好啊,所以你是为了接近我才在我家旁边买了一套房。”
“追你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是啊,追一个当红大明星可不是容易的事情。首先第一部,拥有朝夕相处的空间和身份。

“哥,你怎么想来我公司上班了。”
“反正目的不单纯。”
“我们两,你直说吧。”
“丁程鑫。”
“果然,这样吧。刚好我最近想跟峻霖出去旅游,那丁程鑫经纪人工作归你了。不过哥,业务你还是要认真做。我公司丁程鑫可是重点对象。”
“没问题。”
“爱情顺利,黄大经纪人。”

连轴转的工作,休息时间只能靠着沙发睡一会儿。丁程鑫并没有发现走进房间的黄宇航。直到感觉到一旁键盘敲打的声音。
“你是?”
“黄宇航,接替贺峻霖工作的。”
“哦,严浩翔跟我说了。我有点累,想睡会儿,我下午没事吧?”
“没有,你睡吧。”

黄宇航看着丁程鑫的脸,眉头紧锁,好像对现状很不满,睫毛微微颤动,很不安的样子。黄宇航走过去,拍了拍丁程鑫的背,轻轻在他耳边说了句:
“安心睡一觉,发生什么都有我。”
丁程鑫不知道睡没睡着,含含糊糊应了一声。

丁程鑫的工作实在太多了,想要两个人相处时间少之又少。黄宇航决定要离丁程鑫再近一点。果断买下了丁程鑫家楼下的房子。然后特不要脸经常去丁程鑫家里蹭吃蹭喝。
“我说黄宇航,你自家不开火的吗?”
“啊,我连厨房用具都没有买。”一边说一边往嘴里塞了一块辣子鸡。
“那你点外卖呀。”
“外卖,哪有你做的好吃啊。”
“那没有我你不是要饿死了?”
“对啊。所以我离不开你了。”
“黄宇航,你不会,喜欢窝吧。”
虽然心里早就确认了了千百遍,是我喜欢你。可是嘴上还是有点怂。
“追你的人太多了,哪里轮得到我,吃饭吃饭。要被我吃完了。”

丁程鑫有那么一丝失落是怎么回事??

黄宇航跟丁程鑫告白那天,是丁程鑫拿到第一个新人奖那天。
“黄宇航,我不想回家。”
“那我带你去个地方吧。”
没有华丽的餐厅,没有浪漫的音乐,没有丰富的饭菜,一个很小的出租房内。可是房子很干净。

“你坐着吧,今天,我下厨。”
“等会儿,你做饭能吃吗?”
“我在你去深山老林拍戏的时候报了一个厨艺班。”
“吃了我那么久的饭,良心发现啊。”

黄宇航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去厨房忙碌。

丁程鑫看着一桌子的菜惊呆了。正准备动筷子,黄宇航突然拿着一个盒子单膝跪地。
“丁程鑫,你知道吗?这个房子以前是我大学毕业的时候租的。后来我一步一步往上走,这套房子我也住不了了。可是它承载了那时候我太多的心酸,我带你来这里,就是想告诉你一个曾经的我,一个真实的我。我买下这里,偶尔来看看,或者住一晚。也在提醒自己,现在拥有的,都是曾经苦过来的。我喜欢你,丁程鑫,你愿意跟我交往吗?这是这个房子的钥匙,我买下来了。我想把最真实的自己交给你。”

丁程鑫听完黄宇航的深情告白,有点不知所措。沉默了半天,轻轻开口说了句:
“你今天做的菜很香,我能先吃饭吗?”
黄宇航笑了笑,
“吃吧吃吧。”
黄宇航知道急不来,也怕吓着他。

这餐饭丁程鑫吃的很慢,他有点想逃避黄宇航的这个问题。吃饭间也只是夸他厨艺好。

“黄宇航。”
一旁看文件的黄宇航听到丁程鑫的呼唤,立马抬头了。
“你是我经纪人,我两就算在一起,也只能地下恋。你不在乎吗?”
“能跟你在一起,这些不算什么。”
丁程鑫有点吓到,没想到黄宇航会说出这样的话。

“我还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你,只是觉得朝夕相处那么久,好像确实有点离不开你了。”
黄宇航敲打键盘的手突然停下来了。
“我们试试吧。”
“好”

就这样简单的对白后,两人便确认了这样的简单恋人关系。

两人沉默不说话,办公室门突然被推开了。
“黄宇航,你这是活生生把我逼着从加拿大回来啊。”
“反正你玩的也差不多了。”
“有你那么当哥的嘛。”
“等会儿,严总,你跟黄宇航?”
“他是我表哥啊。”
“所以他来做经纪人,你跟贺峻霖都知道。”
“你以为他真的来做经纪人啊。还不是为了追你。”贺峻霖走进来说道。
“黄宇航。”
“别生气嘛,追你的人男男女女太多了。我不开个挂,你就是别人的了。”
“算了,原谅你了。谁叫我现在那么喜欢你。”

“咦~”

“好啦,你两回来了,我也来说说我的解决办法。我主动离职,就说是帮我送个东西太晚了,就在那里留宿了。经纪人跟艺人,还是可以糊弄过去了。”
“黄宇航离职可以,但我要公开恋情。”
“丁程鑫你……”
“谈了那么久恋爱了,我也想光明正大了,反正新人奖也拿了,没遗憾了。”

严浩翔看着两人一脸无所谓走出办公司,真的头大。算了算了,自家哥哥。

第二天新闻又被丁程鑫承包了。
“当红小生,丁程鑫公开与经纪人恋情。”
“深夜丁程鑫密会男子曝光。”
“丁程鑫公开恋情,并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