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所以

【当你只为我心跳加速,我就跟你走】方洛


每天的训练太枯燥了,林墨和展逸文想出了,抹黑抓人游戏。这个游戏真的,很无聊。
“1.2.3开始。”
“方翔锐,来抓我呀,来抓我呀。”
“池忆你别让我抓到。”

何洛洛并不知道,门背后正在进行一场疯闹。

推门进去,突然被抱了个满怀。
“哈,可让我抓到了。”方翔锐对着抱着的人的屁股就是两下拍。但是拍完方翔锐感觉到了一点不对劲。旁边的人感觉突然静下来的不对劲后立马打开了灯。看着方翔锐抱着何洛洛,不自觉倒吸了两口冷气。

方翔锐摘下眼罩看着不远处的池忆,然后转过头,看到自己怀里搂着何洛洛,突然冒出了冷汗。但是何洛洛却一反常态没有暴揍方翔锐,而是推开他,说了一句
“上课了。”

大家都愣了,好像正确操作不是这样的呀。

大家都没有注意到何洛洛帽檐下早就红透的脸。可能何洛洛自己也没有意识到在被方翔锐抱住的那一刻会这样的紧张和心跳加速。

方翔锐看了看何洛洛的背影,又看了看众人,不可思议地说:
“何洛洛居然没有揍我?”

“我怎么感觉洛洛不太对劲,你拍他屁股他不揍你可能是是心情好,可是你刚都踩他鞋子了,这个他都忍了,也太奇怪了。”展逸文淡淡的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方翔锐一想到自己刚才踩了何洛洛的鞋子,瞬间打了个寒颤。

心跳加速的感觉,何洛洛最近真的遇到太多次了。来的太莫名,何洛洛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某个训练结束的深夜,何洛洛洗完澡躺在床上,拍了拍上铺的孙亦航的床板。
“孙亦航,你睡了吗?”
“怎么了?”
“睡不着,聊聊。”
“你最近怪怪的。”
“嗯。林墨抱着你的时候你会有啥感觉?”
“我会觉得他吃错药了,能有啥感觉,我跟他认识那么多年。”
“那换成展逸文呢?”
“他是我弟。”
“那换成谁,你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黄校友和我喜欢的人。前者是吓得,后者是心动。”
“哦。晚安。”
“??”

第二天的何洛洛好像完全忘了昨晚跟孙亦航聊过这样的话题。依旧像往常一样上课吃饭打闹。但是大家还是发现了何洛洛的不正常。

何洛洛以前不喜欢闹方翔锐,因为方翔锐不喜欢,但最近何洛洛特别喜欢闹方翔锐。闹的方翔锐都有点害怕。

“何洛洛,你别闹我了,我不喜欢你这样。”
“哦。”

看着何洛洛的背影,方翔锐觉得自己把话说重了,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弥补。只是求助地看看众人。

孙亦航摇了摇头,
“只要你主动求和,洛洛不会说什么,洛洛最近不太对劲。”

方翔锐可能真的脑回路比较简单,冲上去一把抱住何洛洛。何洛洛被吓了一跳,下意识要打人。但是,他似乎又听到了自己的心跳。
“方翔锐,你去抱抱孙亦航。”
鬼知道方翔锐为什么会那么听话,冲过去,就是给孙亦航一个熊抱,吓得孙亦航嘴里的软糖都要掉出来了。

“抱完了。”
“什么感觉?”
“太瘦了。”

“你去抱抱林墨。”
“不想去,会被打。”

“你去抱抱展逸文。”
“不要,他身上有奶味儿,会饿。何洛洛你到底要我干嘛?”

“你抱我的时候跟别人有什么区别?”
“没啥区别啊。哦,你比较有肉感。”
“滚吧你。别跟着我。”

方翔锐也是一脸懵逼,心再大也看出何洛洛的不对劲。方翔锐咬了咬嘴唇,转身走进了练习室。

从那天起,不正常的人变成了两个。

其实大家都知道不正常的原因在哪里,双向暗恋,还真是八点档一样的剧情。

时间一久何洛洛也忘了这件事,甚至忘记了,和方翔锐靠的太近会心跳加速。直到某次录制,游戏时段一片混乱,方翔锐一把抱住对方队伍的何洛洛。刚还以一敌三的何洛洛瞬间没了战斗力。

抱着何洛洛的方翔锐也是瞬间脱了力。

所以展逸文和林墨两人看到自己的队友脱离游戏在一边抱着,妥妥翻了个白眼。

游戏结束的时候两人依旧抱着,没有人去打扰这份莫名其妙。何洛洛听到方翔锐在自己耳边说了一句:
“我听到咯。”

“听到你个鬼啊。”何洛洛内心的os。

“喂喂喂,你们两要抱到明天早上吗?”身为主持人的池忆实在忍无可忍了。

两人尴尬地站了起来,何洛洛迅速跑到离摄影机最远的位置坐下。方翔锐却一反常态更了上去,挑着何洛洛最近的位置坐下。
“方翔锐,你离我远点。”
“哎呀,你刚才压着我好痛,靠一下。”方翔锐直接把头靠到了何洛洛肩膀上。

从池忆的视角看,一只大哈士奇靠在一只快要炸毛的狮子身上。

“何洛洛,你知道什么时候人会心跳加速吗?”
“半夜玩手机,听到黄校友脚步的时候。上大舞台表演之前。还有……”何洛洛话还没说完,手就被方翔锐握住了。

“不,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心跳会加速。”

“跟我走吧。”何洛洛听到这话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到方翔锐的下一句。
“池忆,这一轮我跟何洛洛来。”

池忆翻了个白眼,咬牙切齿道:
“好啊,既然你们自愿,那么你们来吧。”

这期节目录制结束以后,何洛洛恢复了原来的活力,只是他真的不再搭理方翔锐。而方翔锐依旧坚持着,上手抱,表白,被打。

孙亦航偷偷问过何洛洛,既然彼此喜欢干嘛不在一起。何洛洛没回答,只是笑了笑,是那种特别甜的笑。
“他还没有为我心跳加速过。”





评论(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