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所以

【20】“新”家人
叫我凯爷:给你们介绍一个人
“叫我凯爷”邀请“说了我是大哥听我的”进群。
喝牛奶会变白:这是?
说了我是大哥听我的:王俊凯这是什么群?
叫我凯爷:@直播吃火锅@我一点都不二@610@就是就是
就是就是:我靠,你从美国回来都不说一声,还是人吗你?
说了我是大哥听我的:晕死,怎么你们几个都在啊?
610:舍得回来了?
说了我是大哥听我的:怎么说话呢?我可是去读书的。话说这群是什么群?
我一点都不二:锅盖家族的群
说了我是大哥听我的:锅盖?
直播吃火锅:来来来,我给你科普一下。tf家族因为都是留着齐刘海的发型,被粉丝起了外号叫锅盖。
说了我是大哥听我的:还挺形象的。所以群里是现在家族里所有的孩子?
叫我凯爷:那倒不是,还有一大群实训生,太小了就不一起聊了。毕竟我们几个跟那一群真不熟。
直播吃火锅:给你们介绍下这是天宇家族的大哥天宇杰。
我一点都不二:好了,知道就好了。不用一个个问候,待会千玺一上线又要疯了。
说了我是大哥听我的:千玺?就是王俊凯王源的那个新队友吧。
其boss的敖秘书:所以宇杰师兄不认识千玺师兄?
就是就是:宇杰去美国读书的时候千玺还没来,所以没见过不认识的
敖秘书的其boss:师兄爆个照呗
说了我是大哥听我的:这……什么情况?还情侣名字?
就是就是:你看到是啥情况就是啥情况
说了我是大哥听我的:现在小孩都这样玩了啊
610:这叫上梁不正下梁歪。
说了我是大哥听我的:所以那根上梁是谁和谁?
我一点都不二:最大的那个。
再来一块草莓蛋糕:师兄其实不要那么在意这些细节嘛。
楠楠迷哥就是我:因为在这里见怪不怪。哈咯,我就是那个千玺。
说了我是大哥听我的:你就是那个跳舞超级好的千玺啊。
楠楠迷哥就是我:😊😊
敖秘书的其boss:师兄,美国好玩吗?
其boss的敖秘书:师兄,美国有没有什么好吃的呀?
我一点都不二:瞬间觉得没地位了。
就是就是:小杰,你这样一出现就被师弟围绕的待遇……
说了我是大哥听我的:好好说话。这不都不认识,熟络下呗。
喝牛奶会变白:宏哥这是吃醋了?
我一点都不二:吃你个大头鬼,丁程鑫出来,管好你家小黑。
再来一块草莓蛋糕:喳。
说了我是大哥听我的:美国哪有重庆好,美国的火锅哪里可以跟重庆比。
直播吃火锅:就算是番茄锅也是重庆最好吃
其boss的敖秘书:那必须呀。师兄有机会一起吃火锅。
直播吃火锅:ok
其boss的敖秘书:我说的是小杰师兄
喝牛奶会变白:跟黄其淋那么久,就不能影响一点黄其淋的高情商?
再来一块草莓蛋糕:估摸着,黄其淋的智商会被敖子逸带低。
敖秘书的其boss:你两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少来。
带霖霖去慕尼黑:休息室煮火锅吃吗?我还买了小贺最爱吃的凤尾。
跟着财阀看拜仁:严浩翔我再说一次,一定是最后一次,那是生菜生菜!!
带霖霖去慕尼黑:谁叫他两那么像。
直播吃火锅:放下那个火锅,他是我的!!

ps:前两天翻看了最初的一些视频,突然很想念那时候的天宇四兄弟。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