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所以

【22】回家
其boss的敖秘书:丁程鑫,我下午请假。
只吃你的草莓蛋糕:不准
其boss的敖秘书:为什么呀
只吃你的草莓蛋糕: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干嘛去。
其boss的敖秘书:你知道还不让我去。
只给你草莓蛋糕:机场那么多人,想上头条啊?
其boss的敖秘书:哼。
跑起来小领结:小逸哥,其淋哥走的那天你不是还嘴硬不肯送他嘛。
只吃你的草莓蛋糕:你看你都不想理他了,就别接他了,好好训练哈。
只给你草莓蛋糕:你别逗他了,晚上我们定了时间一起吃饭,你的阿黄会来的,你就放心吧。
其boss的敖秘书:你们还不是为了你们自己。哼。没义气。
敖秘书的其boss:不想跟他两吃,我两自己吃。
跟着财阀看拜仁:你们这样赤果果秀恩爱真的好吗?
带霖霖去慕尼黑:哥,你考虑考虑我们好吗?
敖秘书的其boss:你怎么不去成都啊?
带霖霖去慕尼黑:我不得陪陪我爸妈啊。你们多好呀,不用异地。
张公子的49:你找个重庆的不就好了。
带霖霖去慕尼黑:呵呵,那我找张真源好不好啊?陈泗旭童鞋。
张公子的49:额,当我啥也没说。
只给你草莓蛋糕:泗旭你小心被贺峻霖打,你这是在拆他cp啊。
跟着财阀看拜仁:严浩翔,你还想找张真源啊,你当我死的啊。
带霖霖去慕尼黑:小贺你听我说,不是这样的。
跟着财阀看拜仁:我不听我不听。
跑起来小领结:航哥,我听说你们音乐社还有一个也是重庆的啊?
只给你草莓蛋糕:是啊,叫方翔锐,当然真名不是这个,改天有机会介绍你们认识,他也会弹钢琴。
敖秘书的其boss:黄宇航,你要把那二傻子介绍给小潘?你也不怕小潘被他带跑偏。
带霖霖去慕尼黑:我觉得不会,小潘自制力还是很强的,你看我们那么多人都没有带跑偏他。
跑起来小领结:你们确实好闹腾,我还是喜欢安静一点。
49说我真的不圆:这点你跟天天三三很像。天天就超级安静。话说黄宇航你这也放飞太多了吧。
只给你草莓蛋糕:啥意思。
49说我真的不圆:就那个易安说晚安呀。
张公子的49:阿程哥还把你学女生的那个声音设置成了信息提示音。
只给你草莓蛋糕:丁-程-鑫!来私聊,咱们谈谈。
只吃你的草莓蛋糕:啊,见面再说吧,我先去上课了。
跟着财阀看拜仁:我倒觉得航哥还好,倒是严浩翔,整个让人想抽他。贱兮兮的。
49说我真的不圆:怎么滴,贱兮兮你就不喜欢他了?每天对着他照片傻笑的是谁哦。
带霖霖去慕尼黑:小贺,原来你那么想我啊。
跟着财阀看拜仁:去去去,谁想你,我那是想我哥。
带霖霖去慕尼黑:那是我哥
跟着财阀看拜仁:我哥,你是喵星的,我跟我哥是汪星的。
带霖霖去慕尼黑:好好好,你的,反正你是我的。
成都一哥:你们这种回个家都要撒狗粮的行为,简直应该拉出去枪毙。
喜欢大家叫我天天:认同。感觉满屏幕都是粉红泡泡。
二次元的曹甜甜:认同。还以为你们出去一下收敛一点呢。
其boss的敖秘书:代昊林曹峻玮,以后请不要让我看到你俩头靠头一起看视频,谢谢。你们也撒狗粮,刺激到我这个异地恋了。
喜欢大家叫我天天:那个,我突然想起来三三说要约我干嘛来着,是吧三三,我先闪了。
二次元的曹甜甜:嗯,是的,我们私聊私聊
成都一哥:不觉得今天好像少了点什么吗?
其boss的敖秘书:因为师兄们一个都没出来。
成都一哥:怪不得一口又一口的狗粮。
敖秘书的其boss:-_-||
直播吃火锅:怎么,找我们有事?
只吃你的草莓蛋糕:师兄你们最近是太忙了吗?
直播吃火锅:我最近放假啊,不出来是因为不想被塞一嘴狗粮。
我一点都不二:这我就要为小的们说句公道话了,搞得你不撒狗粮一样。
直播吃火锅:哼,凯源盛世早已不复存在,现在是吴王,昊凯,还有什么陆凯当道咯。
成都一哥:师兄,经鉴定,你这是吃醋了。
直播吃火锅:白眼
我一点都不二:坐等下次凯源撒狗粮。😏😏

ps:就算他们不在一个地方了,他们该在的感情还是会在,毕竟这么多年了。不要觉得在两个公司了就一定老死不相往来。真朋友真兄弟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他们依旧是他们。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